*花之物语*
欢迎来到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有很多我的杰作~ 有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 喜欢的话~ 可以买下来~ 不买也随便看看哦~ 可能会有你的心头好~ 哈哈~ 看完了记得帮我施施肥~ 或浇浇水哦~ 现在请你慢慢地、静静地观赏我的杰作吧~

 

昨天,

 

换了个新发型,

 

连自己都不大能接受,

 

所以选择...

 

将它们全都夹到头上,

 

眼不见为净...

 

白痴的行为...

 

过几天,

 

应该会比较顺眼了吧...

 

------------------------------------------------

 

今天,

 

去了学校的anugerah cemerlang,

 

又看见了以前的朋友们,

 

虽然有几个是天天见面的,

 

但是大伙儿聚在一起,

 

感觉还是不同的。。

 

今天的收获:

 

1)奖杯一个

 

2)文凭一张

 

3)白长衣两件

 

4)蓝裙两件

 

--------------------------------------------------

 

下午续摊,

 

去了pandan indah的black and white,

 

话说跟本人的服装超配的,

 

全身就只有这两种颜色...

 

都不知道是谁建议的,

 

泊好了车还要问到底在哪里...

 

还好我知道在哪里,

 

虽然没有去过...

 

感谢一位自称自己司机的人,

 

把我们安全再到目的地,

 

顺便提一提,

 

冷气很舒服,

 

有让人想睡午觉的感觉...

 

叫了一杯柠檬茶,

 

胃不舒服还喝什么柠檬茶...

 

气氛很不错,

 

不时可以听见好听的歌...

 

大伙儿分两派,

 

玩象棋,

 

本人不大会玩,

 

看他们玩就好了...

 

玩forfeit棋,

 

跟清争个你死我活,

 

最后她败在我的红军下...

 

玩牌,

 

锄大D,

 

我也有不错的成绩,

 

赢了不少次,

 

只输过一盘吧...

 

玩手机,

 

分享一些好歌好短片好主题...

 

还遇见两个朋友,

 

她们看来是谈心事的吧...

 

回的时候,

 

正是下午两点多,

 

天气热得不像样,

 

更幸运的是,

 

这辆车没有空调,

 

只好拿纸巾出来擦汗...

 

---------------------------------------------------------

 

回到家,

 

睡个舒服的午觉,

 

胃还是如此...

 

胃不舒服 + 柠檬茶 = 反胃 + 胃气?

 

每次有胃气就没胃口了,

 

它大概只有拳头那么大罢了,

 

唉...

 

这样下去怎么行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 的頭像
Joce

秘密。花园

Jo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uai
  • 嗯~~我以前一剪刘海也会夹上去~~
    哈哈~ 的确挺白痴的~ ^^


    那个BLACK AND WHITE气氛还挺不错
    你们啊 胃不好就少喝酸的东西吧 现在还好吧?
    虽然我的那杯也不怎么好喝 T.T

    那个白衣黑裤的司机也挺尽责 真的谢谢他了


    forfeit棋还有黑白棋我比较弱
    CHESS还有中国象棋是很久没玩了
    他们很厉害~~ 特别是阿KENT~~佩服~~

    锄大D啊~~
    如果我没分心一直BLUETOOTH
    基本上我也可以一直赢~~
    可是 今天好像一直输掉~ 唉~~


    现在你胃还好了吧?
  • 哈哈~超百痴的行为...
    白痴二人组~

    对!kent很厉害~
    还帮了我不少忙的说...
    清还一度不爽他到极点~
    我就很开心一直有人帮~
    不过最后一盘是靠实力的...哈哈~

    你的那杯不好喝么?
    我就不会点像你那种饮料...
    看上去也不大好喝的样子...

    我的胃...一时好,一时不好...
    唉~ 天苍苍野茫茫~

    Joce 於 2010/04/12 21:41 回覆

  • kay Q
  • 我怀念black & white的mushroom soup.好喝。(虽然我自己也会弄。。嘿嘿)当天如果不是要打战,我都跟你们去了。。唉。。。
  • 哦?他们的蘑菇汤好喝?
    下次要点来试试~
    不过自己煮的更好喝~
    要喝的话记得买罐头的,味道才是最原始的...

    你到底打什么战啊?神神秘秘的...

    Joce 於 2010/04/12 21: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