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物语*
欢迎来到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有很多我的杰作~ 有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 喜欢的话~ 可以买下来~ 不买也随便看看哦~ 可能会有你的心头好~ 哈哈~ 看完了记得帮我施施肥~ 或浇浇水哦~ 现在请你慢慢地、静静地观赏我的杰作吧~

 

 

到了这里,我就不记得是哪一栋楼了,

因为太久太久没来了,应该有两年了。

我就让宝儿带路,但走到末端了却看不到demo power的牌子,

原来它换了名字,叫Captivate,这也是欣仪告诉我们的。

终于找到了,我们派了两个代表签了名,

就杀上去Captivate。

 

 

上到去,看见很多人也在training room等待了。

而我们选择坐后面的位子,因为对这里不熟悉嘛...

但一个穿粉红色的女人进来,说她并不会吃掉我们,

叫我们填满前面的位子,我们也唯有换去前面坐了。

pek婶,我,怀,欣仪,志勇坐在最前面那排,

 

 

而宝儿,俊宇,莉清则坐在后面那排,

至于我们的su seng姐,则坐在很后面,可怜啊~

她给了我们一人一张表格,要我们先填好表格。

经过一番的等待,终于开始了。

首先是自我介绍,她叫名字,

一个一个出去自我介绍。

最好笑的是志勇,自我介绍的时候,

竟然说了一句: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这句话引起了我们这班人的好奇心,

而我们的trainer也很好奇,问了他原因。

而他竟然说是因为他要专心于学业,先不想交女友。

哈哈~ 真是笑死我们了!我们还以为他有了女友而not available...

之后的怀,pek婶都纷纷“效仿”这位仁兄,

当trainer问起原因,就指着这位仁兄,说跟他一样的理由...

所以整个过程即搞笑又好玩!

 

之后的talk,就真的很闷了。

大家听得就快睡着了...@_@

幸好那位叫Danise Lau的trainer也很快的讲完了,

要不然我们恐怕就在她的面前睡起来了...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了...

Interview的时候到了。

有人也开始紧张了。

最夸张的,还是那位仁兄,

他竟然在等待的过程中,全程拿着一本小册子,

一直在那里读了又读,看了又看。

看来他是有备而来的,也看得出他很想要这份工作。

当我们问他里面到底写了什么,

他又神秘的说没什么...

哼,一定是什么通关秘笈之类的...

 

 

面试环节开始了,我们也一边等待名字被叫,一边聊着废话。

谁知,不到一会儿,我就听到了我的名字。

唉~ 原来我是第一个!

原本还想先上个厕所,再继续聊废话的,

但现在却只能走进那间interview room...

 

 

叩叩,敲了两下门,就转了一下门把,推门进去。

看见的就是刚刚那位已为人母亲的漂亮妈妈,

也是我们的trainer, Danise Lau.

看见她,我并没有想象中的紧张,

可能是她那亲切的面孔吧...(不是pek婶的那种亲切)

 

进了去,她叫我坐下,随即看见坐上那三件物品,

一包小孩的牛奶粉,一盒不知名的饮品,和一瓶食油。

她问了我几个问题:之前是否有在demo power工作过?

会说华语吗?会说马来话吗?

然后我就拿起那包牛奶粉仔细的看,

接着,我就问她是否可以开始了...

 

 

一开始,我就先询问她的孩子适合什么品牌的奶粉,

怎知她却说她的孩子不喝奶粉的,

然后我又指着奶粉包装上面的字,

告诉她这奶粉的好处,

有DHA,AA,SA,EFA等等...

还有维他命A,C,E等等...

然后她还问,一定要给小孩喝奶粉的吗?

我就说因为这种奶粉,是formulated milk,

里头含有一个小孩所需的营养,

以便帮助小孩健康地成长和发育。

 

就这样,她就跟我说了一声thank you,

我还有话没说完呢...

奈何她已说了谢谢,

我也唯有回一声thank you very much...

然后她就叫我下星期三,

再打电话到该公司确认是否被聘请了,

我的面试环节也就告一段落了。

 

 

回到刚刚那间training room,

大伙儿竟然说我很快,有吗?

然后就七舌八嘴地问我刚刚的情况。

我就讲了一遍刚刚的情况给他们听,

而后面的人,也好像在头听着我们的对话。

听过了我的贴士,有些更紧张,有些则比较放松了。

 

 

之后大家都纷纷选奶粉作为面试的题目,

因为我已经分享了我的经验,

而且奶粉比起其它那两样产品来得容易多了。

但被另一个interviewer叫到的人就比较惨了,

因为他们的题目是creamer,

而他们也不知该如何promote...

 

 

在等待的朋友们的过程中,

一个莫名其妙的男生突然对着我说:

你去戏院看18岁以上的戏会不会被查票人员赶出来?

无端端抛一句酱的话过来,

我当然说没有,因为事实上我也没有试过,

怎知他又一句:因为你有baby face...

我的脸顿时出现三条线,

而且还感觉到有一只乌鸦飞过......  

 

 

一旁的pek婶帮我说了一句:

有人说她像二十多岁哦...

语毕,她就去上厕所,

另一旁的怀也跟着溜走了...

可恶的两人!竟然抛下我一个人!

幸好那个人继续和志勇聊天,

不然我都不知怎么面对这个有点自大,

有点花心,而且表情很串的人。

 

这件事还被俊宇拿来取笑,

俊宇啊,你是在妒忌我的baby face吗?

你恨不到的啦~ 哈哈~

那人也多次跟怀搭讪,

看来他对怀有意思哦...

不过这种人,实在有点欠扁,

若下次再让我看到他,(最好没有下次)

我一定不会轻易的放过他...

 

 

终于,我们都通过了面试,

是时候去医肚子了。

我没吃早餐,一直饿到下午的两点,

坐我后面的俊宇也不断的重复那句:开饭了没?

大家都很饿了吧~

于是我们就下去楼下的mamak店,吃roti canai。

 

 

此刻的天空,正在下着毛毛雨,

这里附近并没有什么餐厅可供我们选择,

唯有吃roti canai和喝teh tarik算了。

不知是不是饿太久了,我竟然有点反胃,

叫来的roti telur才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当时我的胃一直有气,真的吃不下了。

 

 

pek婶和俊宇的那句:你不吃了?

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可能他们觉得我在浪费食物。

我也懒得解释,如果要误会我的话,请便。

大伙儿吃完了,雨也晴了,

但还是有细细的雨,我也准备了雨伞。

 

 

到最后还是没派上用场,因为雨彻底的停了。

我们走到刚刚下车的巴士站,

等了很久很久,巴士都还没来,

大家开始累了,至少我是。

我的耳朵又发作了,

是痰塞住了我的耳朵,

让我的耳朵聋聋的,

而心情也开始糟了起来。

 

 

在Lrt上,耳朵更是觉得聋。

对声音也变得很敏感了。

不能听见太吵闹的声音,

在平时可能很普通的声音,

在此刻都变得比平常更高频率,

听起来非常的刺耳。

 

 

宝儿和俊宇不知何时下了站,

因为我一直把头靠在门旁边的扶手上,

不断增加的人群,

让我有一种缺氧的感觉。

好不容易到了站,

而且一上到去就看见一辆79号巴士,

我赶紧叫他们走快两步,

以便能赶上这辆巴士。

 

 

回到家,真的很累了,

但却又睡不着。

头昏脑涨的感觉从未消失。

去洗了一个澡,我整个人好多了。

开电脑上网,更精神了。

哈哈~ 看来上网可以治疗我的病~

 

 

这次的面试很好玩,

因为有那么多朋友一起去,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游哦~

 

 

 

 

 

后记:

这次的面试我通过了,

怀,宝儿,俊宇和志勇都通过了。

但是,su seng姐,pek婶和清姐,却失败了。

 

失败乃成功之母,

你们不要放弃寻找工作啊,

事在人为,

东家不打打西家,

一定有一份更适合你们的工作。

 

虽然我通过了,但并没有很高兴,

可能我之前有经验,

也可能是我习惯了这行业,

但一想到要工作,

我又很懒惰了。

 

最近那位supervisor打了给我,

他叫Pennan,在我印象中是位帅哥,

人很好,没有骂过我,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有需要的时候会帮助你,如果他能帮到你的话。

 

不想做这份工是因为,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工作,

一天站到晚,有时候真的会很累,

而且这间公司是出了名的严厉,

决不能松懈,要时时刻刻保持机警,

看来要喝某牌子的鸡精才行了...呵呵~

 

接了一份job,一月十六号开工,

那天正好是盈盈的生日...

要在一月六号到他们的公司去trainning...

希望这次开工顺顺利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 的頭像
Joce

秘密。花园

Jo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uai
  • 哈哈~你写到真的很详细啊~~~~~

    原来那个美女妈妈级的TRAINER是叫Danise Lau啊?
    哈哈~我都不知道呢~~~
    但是她人真的很好~
    我INTERVIEW那么糟她都让我PASS掉~~

    我在学那个胡姓老人家~~~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但是最搞笑的是那个NOT SINGLE AND NOT AVAILABLE~~
    都不知道是瞎米东东来滴~~~

    那个俊宇看起来是100%在吃醋了
    STEVEN CORNER在他面前这么称赞你 俊宇当然不爽掉 然后在乘机嘲笑你吧~
    哈哈~~~~

    STEVEN CORNER哪对我有意思啦?
    你们想太多~~他看起来对你比较有意思啊~~嘿嘿~

    我都不大想理会他 看到PEK婶上厕所我也一起去
    谁叫那时候他竟然坐在我旁边~~~
    他一坐下我就立刻走人~~~HOHO~~
    这种口花花的花心大少爷不适合我 可能是我接触的男生比较少的关系吧~
    不过我好像做到太明显了 连俊宇也发觉到我不爽他TIM~~~



    我那时候在PUTRA也很累很晕~~~
    哈哈~我们两个都看起来不舒服~~
    宝儿和俊宇下车的时候我知道 因为他们从我那里下 下车前还和我说声BYE BYE

    你已经接受PROMOTER的工作啦?
    加油啦~
    我还没CALL他呢~~~


    你在哪一间SHOPPING COMPLEX 做?
    得空去KACAU你~哈哈~
  • huai
  • 哈哈~你写到真的很详细啊~~~~~

    原来那个美女妈妈级的TRAINER是叫Danise Lau啊?
    哈哈~我都不知道呢~~~
    但是她人真的很好~
    我INTERVIEW那么糟她都让我PASS掉~~

    我在学那个胡姓老人家~~~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但是最搞笑的是那个NOT SINGLE AND NOT AVAILABLE~~
    都不知道是瞎米东东来滴~~~

    那个俊宇看起来是100%在吃醋了
    STEVEN CORNER在他面前这么称赞你 俊宇当然不爽掉 然后在乘机嘲笑你吧~
    哈哈~~~~

    STEVEN CORNER哪对我有意思啦?
    你们想太多~~他看起来对你比较有意思啊~~嘿嘿~

    我都不大想理会他 看到PEK婶上厕所我也一起去
    谁叫那时候他竟然坐在我旁边~~~
    他一坐下我就立刻走人~~~HOHO~~
    这种口花花的花心大少爷不适合我 可能是我接触的男生比较少的关系吧~
    不过我好像做到太明显了 连俊宇也发觉到我不爽他TIM~~~



    我那时候在PUTRA也很累很晕~~~
    哈哈~我们两个都看起来不舒服~~
    宝儿和俊宇下车的时候我知道 因为他们从我那里下 下车前还和我说声BYE BYE

    你已经接受PROMOTER的工作啦?
    加油啦~
    我还没CALL他呢~~~


    你在哪一间SHOPPING COMPLEX 做?
    得空去KACAU你~哈哈~
  • 又是那么长的留言...

    我也很不爽他...但你们都没发觉到...很好...

    我在Tesco Ampang做...那天去carrefour看到两个熟人...
    一男一女...男的是f6的...女的是l6的...
    女的在做工...promoter...
    男的在沟女的...哈哈~~

    Joce 於 2009/12/27 18:22 回覆

  • greenTee
  • 咳咳,要提醒一下上面的怀,这个不是你的blog耶!你干嘛写酱长~~
    害我有点不好意思,每次只写一两句。。。

    我也不记得trainer的名字,你怎么会知道她的名字spelling?
    你自己选要那么迟开工的?月中耶!
  • 唉~ 她就是酱的啦~ 没办法~

    我看到她的name tag牌子嘛~ 所以我知道她叫什么名咯~

    我原本要选一个8号开工的job的...那个要做到年初一...
    但等我考虑得来...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
    唯有宣这个咯...

    Joce 於 2009/12/27 18:17 回覆

  • huai1206
  • 哈哈~今天你告诉我了~~~~~
    怎么那个男的没沟你啊~~~嘿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